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5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的青年志愿者在古塔广场帮助老年人怎样使用智能手机。

  3月5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的青年志愿者在古塔广场开展为群众义务理发服务活动。

  3月5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的青年志愿者在古塔广场开展为群众义诊服务活动。

  3月5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的青年志愿者在古塔广场开展为群众义务理发服务活动。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捡拾垃圾、擦洗隔离护栏、健康义诊、义务理发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李新义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