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高建军走访慰问开封好人代表及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 发表时间:2023-01-19
  • 来源:

 

 记者 刘睿恒 摄

  “拜个早年,新春快乐!”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走访慰问了开封好人代表及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邵华等参加活动。

  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夷社区,高建军亲切慰问了中国好人尹天顺,河南好人王保红,开封好人李香玲、任淑香、闫金才、尚双及部分困难老党员等,对大家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开封好人等模范群体进一步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带动形成人人向好、人人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致敬开封好人、礼遇开封好人、争当开封好人在开封蔚然成风。高建军还调研了武夷社区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环境提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关心基层群众生活环境改善,推动市容环境改造提升,做好文明典型选树、礼遇好人等工作,强化文明服务和民生保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众志成城推动开封早日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走进缝纫机厂家属院群众家中,高建军看望了困难群众张豪等,了解困难群众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高建军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满怀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甜蜜,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摸清底数、健全台账,向各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把对困难群众等群体的帮扶措施做精细做到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各类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