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河南开封:新春送福进万家

  • 发表时间:2023-01-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临近,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队员和书画志愿者深入乡村,为群众现场写春联、写福字、送温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

  

  2023年1月5日,尉氏县文联、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尉氏县两湖街道小西门村义务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温暖”志愿活动。 (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5日,尉氏县文联、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尉氏县两湖街道小西门村义务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温暖”志愿活动。(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10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小陈乡大齐村的村民在展示尉氏县政协书法志愿者义务书写的春联和福字。 (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10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政协书法志愿者在小陈乡大齐村现场为群众写春联和福字。(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11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文联、文广旅局等单位组织的文艺志愿者在尉氏县两湖办事处枣朱村义务开展“ 迎新年 写春联 送春福 送温暖 ”志愿活动。(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11日,河南省尉氏县文联、文广旅局等单位组织的文艺志愿者为尉氏县两湖办事处枣朱村的村民免费发放廉洁内容的新年挂历。 (李新义 摄)

  

  2023年1月11日,河南省尉氏县文联、文广旅局等单位组织的文艺志愿者在尉氏县两湖办事处枣朱村为村民演唱廉洁戏曲。 (李新义 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