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好公民

  • 发表时间:2022-07-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普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道德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文明风尚,7月6日上午,由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等多家文明单位联合开展的“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好公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在汴京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机关 供图

清洗公园内健身器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供图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王辉同志宣读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更好地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推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接受咨询等方式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垃圾分类、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放宣传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供图

精彩的文艺演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供图

  活动还特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精英舞蹈团队为活动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部分文明单位的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义诊、献血和垃圾分类宣传,并清洗了公园内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

  本次活动对于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