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落实文明条例 倡树文明新风尚

  • 发表时间:2022-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培养文明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6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多家文明单位联合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健身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静音环保 绿色不扰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供图

发放文明健身倡议书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主干道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提醒广大群众开展集体活动时控时降音,文明健身;向路过的行人和广场舞爱好者发放文明健身倡议书并耐心讲解倡议内容,引导他们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音量设备或使用耳机,倡导大家争做良好社会秩序的拥护者、先行者、实践者、宣传者。广大群众对倡议内容十分赞同,并表示会积极遵守倡议书中的内容,积极践行文明规范的健身方式。广大志愿者和来园群众自发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自己用文明、科学、健康的运动方式展现新时代公民文明道德风尚,同心协力共建文明家园的决心。

讲解倡议内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供图

  此次活动,让公众深刻认识到了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等文明健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