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6.14世界献血者日” 致敬每一位“生命英雄”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伸出手臂献出的涓涓热血,是点燃生命的希望,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广大无偿献血者用爱心搭建起一架生命的桥梁,用热血温暖他人,爱心托起生命。每一位献血者都是“生命英雄”。

  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用行动彰显文明

  今年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通许县,6月14日上午,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红十字会、通许县人民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承办的“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在通许县咸平公园隆重举行。

志愿者在帮助献血者填写信息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供图

无偿献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供图

  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区各采血点,汴京公园、铁塔公园、市节水办、市残联、鼓楼市场监管局、禹王台区各文明单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文明单位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无偿献血活动。当献血者们伸出手臂,鲜艳的血液在连接的血袋中涌动,一份份热血汇聚成生命的源泉。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积极踊跃加入了无偿献血者队伍中,他们用爱心善行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用行动彰显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公益理念遍古城

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手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供图

  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各采血点,一支支“红马甲”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正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及献血流程、献血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广泛宣传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了解无偿献血,展示开封人热心公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 热心公益事业勇担当

献血现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供图

  近年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融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无偿献血队伍逐年壮大。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已累计献血三万余人次,献血量达一千二百万多毫升,全市共有200余家单位、企业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有力保障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临床用血需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已连续十一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共有20987名优秀献血者分别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其中,有医务人员,也有大学生、军人、公务员和普通市民,他们是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无偿献血者优秀代表。

  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区及各县的每个献血点、采血车上,每天都能看到献血者的身影。当生命发出呼救的那一刻,无偿献血者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用涓涓热血挽救一个个生命,点燃了生命的希望,用爱心托起了生命,谱写出大爱无边。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献血者为爱前行,用热血为生命加油,正是他们善良的举动让无数生命得以延续,让我们向每一位“生命英雄”致敬!(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