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倡导节约环保创建绿色学校

  • 发表时间:2021-12-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魏都路小学举办废物利用手工作品展,将学生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魏都路小学供图

  为积极践行绿色校园理念,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近日,魏都路小学向全体师生发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学校”的倡议并开展废物利用手工制作活动。

  利用课余时间,心灵手巧的同学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出火箭、飞船、楼阁、创意画等精美的手工作品。一件件脑洞大开、创意独特、可爱有趣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师生眼前,展览现场不停地传出“太厉害了”的赞叹声。

  “哇!这是快递纸箱做的,太可爱了。”“这是用筷子拼的房子,太像了。”“老师,这是用饮料瓶做的飞机。”“哈哈,这还有柚子皮做的灯笼呢!”展览现场,同学们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看得津津有味,对展示作品赞叹不已。

  魏都路小学废物利用手工作品展览活动让该校师生明白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要践行到日常生活中。活动结束后,该校老师和同学纷纷表示,要为创建绿色学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加入到节能减排的队伍中。(记者 李晨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