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片新闻

迅速响应 冲锋在前 市委宣传部战疫进行时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市委宣传部立即行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前线。

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引导服务 李昕 供图

  7月30日晚市委宣传部连夜部署,自7月31日起部机关全体党员立即到所在社区报到,号召全体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响应,迅速组织起志愿服务队伍。7月31日早上5点30分,市委宣传部多名党员到达对点帮扶的集英社区,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引导服务、扫场所码、维持秩序等工作。其他党员干部也分别到所居住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帮助群众扫场所码 李昕 供图 

  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宣传防控专班的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第一时间动员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全市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渠道播发疫情防控有关报道、信息,自7月29日以来已经播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23、24、25号通告,31日已组织市属媒体策划制作提醒群众开展核酸检测短视频以及防疫科普宣传作品,发布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郑州阳性病例的密接范某某在鼓楼区活动轨迹的通告》《兰考新增1例确诊!轨迹公布!》等权威信息。启动“同声开封”传播机制,发动全市全媒体,以及党政务信息平台、学习强国开封平台等全平台转发推送。组织各县区各单位悬挂防疫宣传标语、横幅;发放防疫明白纸、宣传页;农村大喇叭小广播循环播放防疫音频;运用户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为保证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拓宽了传播渠道,以抖音、快手、微信群等新媒体传播文艺作品,发挥“百姓文化云”数字公共文化平台作用,积极推送抗疫资讯、视频、文艺作品,针对不同年龄特点,推送戏曲、儿童绘画等各类视频。组织引导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伍各级文明单位党员志愿者下沉基层,加强对无主小区、流动人员的帮扶力度,与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同防共治,消除疫情防控的空白盲区。

  市委宣传部多管齐下、打好组合拳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营造声势氛围、凝聚共识合力,引导群众科学有序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范围内营造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