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事发大梁门外 “小唐”给力!

  • 发表时间:2024-03-27
  • 来源:

  3月22日傍晚,开封大梁门外出现了这样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名接孩子放学的男士行至大梁门外斑马线时突发急病,电动车顿时翻倒,车篮里的蔬菜瓜果滚落一地,孩子吓得惊慌失措。

  听到过路群众惊呼,正在附近值守高峰岗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交警支队后勤保障大队女辅警唐敬文,立即穿过马路跑上前。

  见发病男士脸色青紫、口吐白沫、浑身抽搐,唐敬文一边向勤指中心报告并向120求援,一边利用平时掌握的急救知识,将男士扶至侧身位,拍打他的背部防止窒息。

  随着唐敬文的急救,男士接连喷出呕吐物,解除了呼吸危险,但呕吐物却不断喷到唐敬文的脸上、身上,唐敬文顾不得擦拭,依然不停拍打,直至男士呼吸顺畅,恢复意识。

  120医护人员闻讯赶来,唐敬文又协助他们将男士和孩子扶上救护车。

  救护车迅疾驶离,唐敬文又转身回到岗位,继续疏导交通。时值交通晚高峰,众多群众目睹了这一切,纷纷发自内心地向唐敬文致以敬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