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危难时刻显身手 群众感恩送锦旗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凝聚着人民群众对城管执法人员诚挚的谢意和真挚的感情。3月14日,祥符区居民董先生将一面印有“大火无情人有情,舍身救火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表达对执法人员危急时刻出手帮助诚挚的感谢。

  

  前段时间,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队员武文在范庄前三街对居民自建房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居民家中着火,旁边群众急的直哭,说孩子可能还在家,又没带钥匙。情况十分危急,容不得多想,执法队员武文不顾自身安危,火速翻墙跳入居民家中对火情进行扑救,并安排其他执法人员拨打119消防求助。由于处置及时,火情在最短时间内被扑灭,避免了火势进一步蔓延,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居民紧紧握住队员们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城管队员的及时相助,后果真是不敢想象。”面对群众的感谢,执法队员表示,城管就是为民服务的,群众有难帮忙是理所应当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真情。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