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暖春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显担当

  • 发表时间:2024-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在市直综合办公区开展了“暖春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显担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在无偿献血倡议书发布后,大家积极响应、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当中。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温馨。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关爱、相互支持,对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人,有经验的“老同志”会主动分享自己的献血经历,鼓励他们不要紧张,同时,医务工作者也时刻关注着大家的身体状况,确保每个人的健康与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