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路遇走失儿童 城管暖心相助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6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中队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中队队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名女童独自在祥符湖附近一边走一边哭泣,细心的执法人员立刻反应过来,该女童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经过耐心询问了解到,女童和爷爷一起出来的,但和爷爷走散了。执法队员当即把孩子带上执法车辆,并安排人员照顾好,随后与其他中队取得联系,帮忙观察人群中是否有家长焦急找孩子的。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打听、寻找,找到丢失孩子的家长,当家人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一颗焦急的心落了下来,激动地握着执法队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执法人员将小女孩交给其家长后,再三叮嘱今后一定要看管好小孩,千万别让年幼的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平凡小事,暖心善举,彰显的是城市文明,也诠释了城管人的使命担当。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一如既往,深入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初心,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抓起,以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