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拾金不昧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4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来到鼓楼区油坊社区,将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一面锦旗送到了社区书记孔新燕手中,对她拾金不昧的义举表示真挚的感谢。“新时代‘活雷锋’就在我们身边”王女士连连说道。

  原来,王女士13日上午在丁角街购物回家途中发现手机丢失,社区书记孔新燕在社区巡查中有幸捡到,通过联络后,孔书记亲自找到王女士将手机送还,并婉拒了王女士的物质感谢。

  孔书记表示,为群众办实事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拾金不昧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市民群众都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委员会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