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汴地有爱 酷暑送清凉

  • 发表时间:2022-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红色七月”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7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为高温下坚守路面一线执勤的交警们送去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以此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不畏酷暑,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敬意。

  参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下正值酷暑天气,交警不畏炎热坚守路面一线,指挥交通,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通过这次慰问我们实实在在看到了一线执勤交警背后的辛苦,希望交警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我们的这份爱心能在炎炎的夏日给交警同志带来一份清凉。”

  交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高帅代表全体民警对市卫健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