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执行途中遇车祸 紧急救助施援手

  • 发表时间:2022-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7日上午,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朱元强、刘国胜、王斌和齐子敬一行4人,在去杞县执行案件途中,朱元强突然看到前方发生一起因汽车急转弯导致电动三轮车侧翻的交通事故,发生路段车流较多且车速较快,极有可能造成二次事故,现场情况非常危急。

  一行4人二话不说,迅速做出停车救援的决定,立即将警车停至事故车侧方,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4人立即上前查看侧翻的三轮车,在确认此次交通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的同时,提醒惊慌失措的汽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然后合力将侧翻三轮车中被困的残疾人士扶出车外,并细语安慰。再三确认事故现场无事后, 4人才放了心,擦了擦大汗淋漓的额头,又悄无声息地继续踏上执行之路了。

  龙亭法院干警在人民群众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处置得当,彰显了干警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宗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