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2-07-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松杰一行来到帮扶滨河社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在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送去了300斤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孙松杰叮嘱在社区核酸岗位上的党员干部,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沁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士气,为社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计划目标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