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盛夏帮扶进社区 助力创建文明城

  • 发表时间:2022-06-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对标创文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社区实际,探索创新了具有供水特色、行之有效的创文方式方法,取得初步成效,实现了精准帮扶。

  集团公司定期组织司属各党支部志愿者到汴京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畏酷暑,打扫小区主干道卫生,铲除楼梯道内小广告,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贡献力量。而且,还结合供水行业特点在社区开展各项便民服务和“诚信服务”进社区、“法制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受到帮扶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赞扬。

  为巩固整治成果,2022年6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红和党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社区,按照社区要求,送去了垃圾夹、广告铲、耙子、纯净水等帮扶物资,价值1000余元。

  在社区,于书记详细了解了汴京路社区的现状,按照文明办下发的责任清单,和社区领导逐条进行落实,确保创文工作有效推进。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助力全市创文,持续开展帮扶社区工作,集中人力、物力,改善社区环境、完善社区功能,有力推动了文明城市和美丽家园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