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酷暑送清凉 情系环卫工

  • 发表时间:2022-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烈日炙烤着大地,高温天气来袭,根据市气象台《重要天气预警报告》,预计近期几天,我市最高气温将升至40度以上,户外就像一个大烤箱。当人们纷纷以各种方式防暑降温时,街头的环卫工人却始终迎着烈日在高温下坚守。

  为感谢环卫工人为创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让环卫工人清凉度夏,6月17日上午,龙亭区环卫服务中心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情暖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考虑到夏季天气炎热,环卫工人工作繁忙,理发不便,便在涧水河环卫驿站内开起了公益“理发店”,为环卫工人们免费理发。伴随着剪刀的喀嚓声,短短几分钟,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便已剪好,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清凉”夏礼。

  活动现场,爱心商家还向环卫工人们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浴资票,让广大环卫工人在工作后能够美美的泡个温泉,消除工作的疲劳,同时还向他们不畏烈日风雨的执着坚守表示了感谢,并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

  长期以来,龙亭区环卫服务中心通过不间断地为环卫工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让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营造了“共创文明城市,共享良好环境”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