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无偿献血 传递爱与温暖

  • 发表时间:2022-06-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2022年6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有序咨询、填表、登记、化验。他们当中,既有献血多年“老将”,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老将们踊跃献血的同时,还不忘鼓励身边略带紧张的“新人”们,“没事,献血既能帮助别人,又能健康自己,放松心态”。在他们的鼓励下,多名年轻干警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短短两个多小时,献血量已达9200ml,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温暖,展示了法院人的奉献与担当。

  近年来,开封中院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99公益日”、“点亮微心愿”等各类公益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干警向上向善的澎湃力量,先后涌现出全国“最美家乡人”张海祥、用双倍的坚守诠释最美力量的抗“疫”夫妻董鹏飞家庭等一系列身边好人。今后,开封中院将一如既往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