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在“六一儿童节” 到来之际,向叶庄村留守儿童献爱心、助教育,共筑成长,用爱心播撒阳光。5月30日,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爱心助教捐赠仪式在祥符区半坡店乡叶庄小学拉开帷幕。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盛对孩子们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叶庄小学的全体同学,能铭记大家的关爱,珍惜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刻苦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和出色表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接着同学们集体表演舞蹈《感恩的心》。最后公司领导向孩子们捐赠文具盒120件,教师讲课扩音器11套。

  此次爱心助教捐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也让孩子们心存爱和感恩,让幸福传递,让爱继续,让笑容在他们的脸上永远绽放。(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