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

  • 发表时间:2022-05-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于5月27日上午来到尉氏县十八里镇会庄村,开展“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公益帮扶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副县级组织员孙颜代表校党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志愿者与孩子们相互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还一起进行了互动小游戏。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了夏凉被、彩泥、水彩笔等节日礼物,孩子们开心地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组织开展此次帮扶活动,是市委党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深入开展活动,更好地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贡献党校力量。(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