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关工委“六一”节慰问贫困儿童

  • 发表时间:2022-05-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关爱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关工委到通许县厉庄乡前柏岗村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传递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市关工委给前柏岗村30名困难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朱现民勉励学生,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关工委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关工委将协调相关部门、企业,发挥资源优势,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文化下乡、助残抚孤慰问等活动,持续做好为贫困儿童服务工作,为他们奉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关爱。(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老干部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