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关爱特殊儿童 六一情暖童心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关爱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结核病防治所于2022年5月24日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六一情暖童心”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协助下,对学生们免费开展结核菌素试验,并为师生科普健康知识。特殊教育学校有视障、听障和自闭症的孩子,对于我们的到来稍显畏惧和紧张,志愿者们面露微笑,用轻柔的话语和肢体动作消除紧张情绪, 耐心细致地引导他们有序检查。

  特殊儿童需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理解、关心和爱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结核病防治所会积极践行志愿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扶残助弱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结核病防治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