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血脉相连,共同守“沪”,无偿献血,你我同行!近期,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适宜献血人群急剧减少,医疗单位血液保障面临困难,为积极响应龙亭区文明办的号召,4月2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动员组织职工志愿者在午朝门广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社会正能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职工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医务人员的指挥下,认真完成填表登记、健康询问、血液检测等献血前准备工作。随后配合医务人员来到献血车内进行抽血,每人献血400毫升。

  拳头一握一松,鲜红的血液随着针管流出,献血的同志们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通过实际行动让缓缓流进储血袋的热血化作为公益事业贡献的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