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市交通学校设置“司机驿站”暖心便民

  • 发表时间:2021-12-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才从外地回来,走得匆忙,忘带手机充电器了,手机马上没电了,能不能借个充电器?”12月20日,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张先生到市交通学校办理业务时向工作人员求助。“你可以到‘司机驿站’去,那里不仅配置有手机充电器,还有沙发和热水器,可以边休息边充电。”在市交通学校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张先生来到该校设置的“司机驿站”,不仅成功为手机充电,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还在驿站和同行进行交流,并在驿站信息公告栏上了解了招聘驾驶员的信息。“‘司机驿站’对我们驾驶员而言太有用了。”张先生高度评价市交通学校的“司机驿站”。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交通学校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就全系统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业务推出一系列针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便民措施,经过精心筹备,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设立了“司机驿站”。“司机驿站”配备了多种服务设施,免费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提供开水、手机充电、书报阅览、应急药品、信息交流、心理辅导、招聘信息等物品及服务,使到该校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能免费享受各种贴心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刘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