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精神

  • 发表时间:2021-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党史学习会议为契机,12月1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题为“学习先进典型 聚力“六个祥符””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先进城市治理经验”“最美城管人先进事迹”“党史理论知识”三个学习模块,对推进城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了“治理之道”。

  以“绣花功夫”绣出“数字治理”画卷。组织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以绣花功夫实现大城善治》,通过学习北京“接诉即办”工作机制、上海“最小管理单元”数字治理、深圳人居环境工程等先进城市治理之道,反思出我区在城市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较先进城市还存在差距,指明了我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向,为维持城市运转秩序,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治理水平提供了经验借鉴。

  以学习先进弘扬“躬身践行”精神。为建设一支过硬的执法队伍,真正做到依法、规范、文明执法,大家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科长孔令改的模范事迹,他在扬尘治理、解决城市“蜘蛛网”、冬季供暖等工作中,继承发扬“三牛精神”“三不精神”,高效高质的完成各项任务,是群众眼中的“贴心人”,是同事心中的“拼命三郎”。激励着大家在工作中敢于攻坚克难,发扬进取精神,扮靓城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