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小举动暖人心 帮助撞到老人 及时做到救护

  • 发表时间:2021-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举动虽不是轰轰烈烈,但足以温暖人心。” 而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了示范区城管局人的身上。

  11月18日上午,在大梁路周边,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队员们像往日一样,巡查周边市容市貌,再认真巡查的途中,只见不远处有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躺在路上,执法中队八队长任灯辉见到此番状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老人身旁,连忙询问该情况,原来是一辆汽车不小心撞倒了老人,只见队长任灯辉立即拨打120并维护现场情况。

  在等待的过程中,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员一直安抚老人的情绪,并询问是否有哪里不舒服,还有执法队员在维护交通,保障交通秩序。待救护车来到以后,协助医护人员把老人抬到担架上,看到老人被救护车拉走的那一刻,我们的执法人员才算松了一口气。

  队长任灯辉和队员们平凡的举动温暖却又感动着众人,一颗善心彰显一座城市的文明。城市需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向善之心,我们每个人的小文明必将汇聚起整座城市的大文明,我们每个人的小善心也终将托起整座城市的大善,进而促进整座城市文明的整体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