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市政府办公室:严寒送温暖 帮扶显真情

  • 发表时间:2021-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结对帮扶对象金耀社区开展了“严寒送温暖、帮扶显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党员志愿者来到金耀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拿起扫把、笤帚等工具,对社区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了彻底清扫,将绿化带的包装袋、塑料瓶等清理干净,对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这次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一方面改善了帮扶社区的环境卫生,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向居民们传达了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信息;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志愿者与帮扶社区居民的联系,调动了广大居民们参与到帮扶共建活动中的积极性,弘扬了“建设美丽社区、共创美好家园”的文明理念。

  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与金耀社区积极对接,在重要节日节点上共同谋划,扎实开展了多项活动。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双联双创”工作常态化,与社区共享资源,共建互补,共同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