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环卫工人偶遇“小包裹” 彰显大品德

  • 发表时间:2021-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12日,示范区城管局收到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以此表扬环卫工人姚翠兰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好人好事。

  据了解,11月11日,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工人姚翠兰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工作岗位,进行一天的普扫和捡拾工作,清扫到海汇中心区政府周边时,发现一个被遗失的快递包裹(内有快递几十件),姚翠兰第一时间交给带班街长并联系上失物方,快递员到达现场后十分感谢姚翠兰,激动地说:“这些快递要是丢了可麻烦大了,多亏了环卫工人,真是太感谢了!”

  拾金不昧的事迹在环卫工人当中屡见不鲜,因为长期在街头作业,环卫工人们小到捡着背包、证件,大到捡了手机、钱包、现金,但都积极寻找失主,不求回报。在“意外之财”面前,他们依然保持崇高的思想觉悟,毫不动心,不仅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美化着城市环境,更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普通劳动者的高尚品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