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敬老义剪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1-11-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爱心无价,温暖人心。11月3日,市五福爱心护理院联合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畅想未来志愿服务队(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杞县志愿者工作站)志愿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王辉修脚爱心修脚师,开展“敬老义剪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五福爱心护理院院长魏丽华带领护理人员,为院内高龄老人洗脚并协助志愿者为患有足部疾患的老人义务修脚。在3个小时的义剪志愿活动中,来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王辉修脚店的4名爱心修脚师用娴熟技艺为40余名老人提供义剪服务。

  “传承敬老文明风尚,不断丰富老年群体精神和物质文化生活,改善老年群体居住生活环境,提升老人健康、幸福指数是我们爱心护理院员工为之奋斗的人生目标。”魏丽华说。(记者 汪少冲)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