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汴梁风景惹人醉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着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到来,开封汽车中心站处处是来汴赏景的旅客。为给旅客创造高效、便捷、舒心、绿色的出行环境,我站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身着统一红马甲制服的志愿者们分别值守在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厅等人员密集处,热情的为旅客们提供着乘车咨询、乘车指引、维持秩序和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购取票、提拿行李等服务,为大家释疑解难,想旅客之所想,思旅客之所思,或是旅客一个难色的眼神,或是一个蹒跚的动作,志愿者们都会主动上前热情帮助困难旅客。假日期间虽然客流量大,工作繁重,但是站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并没有减少半分,反而增加了大家的使命感。

  “您好,大爷,您行动不便我来送您上车!”循着话音,只见志愿者正在进站口处推来轮椅,帮助一位老年旅客进站乘车。“大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您好,您是三点的车票,现在两点整,您可以先在候车厅休息一会儿......”诸如此类的话语层见叠出,随处可见耀眼的“红色马甲”在人群中穿梭的影像。

  志愿者们的微笑成为了汽车中心站一道美丽的风景,她们热情的服务以及亲切的话语温暖着那些遇到困难感到无助的旅客,缓解了旅客们焦急的心情。热情亲切的志愿者们也获得了旅客们的频频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东京客运场站管理有限公司开封汽车中心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