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衣旧温暖 衣路同行

  • 发表时间:2021-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三类户”(低收入户、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的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兰考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兰考县总工会号召,于10月30日上午在局机关院内开展了“衣旧温暖 衣路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准备阶段,兰考县城市管理局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在10月31日上午捐赠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把收集整理的爱心衣物送到现场。这些衣物被清洗干净,折叠整齐,一袋袋的衣物传递着爱心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收到衣物2000余件。随后,兰考县城市管理局于10月31日上午参加“衣旧有爱 衣路同行”2021年兰考县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把所捐赠的衣物统一交到惠安街道爱心美德公益超市中转站,所捐赠衣服在经过分拣、消毒、整理等环节后,将分配到各乡镇(街道)爱心超市,供“三类户”免费挑选,让他们感受“衣”份温暖,发挥旧衣的最大价值。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发挥了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兰考县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