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秋风送暖饺子情

  • 发表时间:2021-10-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3日上午,杞县圉镇镇赵集村村委会大院里架起的两口大锅冒着热气,村委办公室内有20多名男女青年正欢快地包着饺子。原来这是全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被请来参加饺子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赵集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在村里大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该村青年李军立在得知村里要举办表扬“好婆婆”“好媳妇”的活动后,当即表示要为评选出来的模范村民提供奖品,为老人办一次饺子宴。李军立带着本村在他公司里打工的20多名员工回到村里给乡亲们包饺子。

  在当日上午的活动中,“好婆婆”孙海英、孙克华,“好媳妇”郑瑞玲,“最美院落”荣誉获得者李大玲、郑俊丽等30名评选出来的模范受到表彰。颁奖典礼后,一场香喷喷的盛宴在快乐的气氛中开场了。(记者 汪少冲 通讯员 焦克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