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爱心帮扶困难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09-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4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再次走进了帮扶的水稻乡陈坟社区,走进了“张玉凤”老人家中。

  张玉凤家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帮扶水稻乡陈坟社区“微心愿”认领的特困户。儿子出车祸死后,家里就留下一个儿媳和长年患病卧床的老伴,家里的重担几乎全部落在了七十多岁的张大妈和她儿媳身上。自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这一情况后,志愿者们就经常到张大妈家了解情况,还时不时送米、油、面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这次志愿者们走访张大妈在交谈时了解到:大妈家前两天收割的玉米,正摊在场里晾晒,可眼看预报的近几天有雨,老人正为如何抢收玉米着急。志愿者们听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当回农民”,帮扶张大妈家解决燃眉之急。当志愿者们在张大妈的带领下来到她晒玉米的地方,大家拿起了大杈、扫把、袋子学着大妈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干了起来。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帮张大妈解决了心病。

  爱心如小小的灯,那如豆大的灯火使温暖无处不在,温暖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长期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志愿者秉承“互助、进步、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将爱心奉献给每一个需要帮扶的人。这次爱心帮扶让志愿者体验了一次当“农民”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在干好本职的同时,多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