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尉氏县:志愿者爱心汇聚 为转移安置村民送去温暖

  • 发表时间:2021-07-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凝聚全县志愿服务力量,为全县防汛工作贡献力量,7月22日,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志愿者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数百名志愿者,带着灾区群众急需的爱心物资前往庄头镇第三初级中学安置点,为转移安置村民送去温暖。

  在安置点现场,志愿者们自发排起长队,将一箱箱爱心物品运送到指定位置,排列整齐的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一应俱全,将点滴温暖汇聚成爱的海洋。据悉,本次志愿者捐献的物资共有矿泉水23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果汁30件、雨伞100把、口罩1000只、风油精100瓶、藿香正气水50瓶。众多爱心志愿者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除了捐献爱心物资外,还积极参与人员转移、现场救援救助和受灾群众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安置点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尉氏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