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笔财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5日上午,杞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孙威和副局长刘军伟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孙威同志和刘军伟同志先后来到老党员李国立、李克亮 、何长金家中,和他们亲切畅聊,细致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和群众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一声声问候暖人心 ,一句句叮嘱传真情,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对党的关怀,老党员们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党旗下的誓言便是一生的誓言,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工作!”(杞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