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开封巡特警紧急救助晕倒男子获赠锦旗

  • 发表时间:2021-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几位警官,谢谢你们紧急时刻将儿子送往医院救治...”6月22日上午,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院内,市民祁女士向民警楚鑫,辅警韩雨,朱家浩鞠躬致谢,并赠送锦旗,感谢他们护送其儿子去医院。

  事件发生于6月11日,当日下午15时40分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巡四号正在金明广场执行高峰勤务,一名女士气喘吁吁的跑来求助,原来,她的孩子在屋里突然晕倒,已经失去意识,情况十分危急。考虑到急救车赶来需要一段时间,该女士就找到正在附近执勤的特警同志希望能帮忙送孩子去医院。楚鑫,韩雨,朱家浩听罢立即上车,带着女士赶往现场。到地方后,特警队员合力将男孩平稳抬上警车,风驰电掣向医院方向驶去。为争取最佳救治时间,他们拉响警笛,用喇叭不停喊话,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4分钟就将男孩安全送到了医院并配合医生将男孩送到抢救台。

  由于祁女士的儿子送医及时得到有效治疗,如今身体已无大碍,为了感谢特警队员的救助,特意制作了一面印着“为百姓排忧解难 为生命保驾护航”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支队以表感激之情,副支队长王军、五大队大队长李浩和楚鑫巡组接受了锦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