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开封好人

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发表时间:2022-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隶属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是河南省首家专业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和教育的社会福利机构,同时也是全国“明天计划”项目示范基地。成立以来,共开展定点帮扶活动35次,宣传活动11次,共计220人次。这支由康复师与特教老师组成的30人康教小分队,累计开展入户指导320余次,走进4800户社区贫困脑瘫患儿家中,每次服务2小时,人均服务时长超320小时。2021年免费开展社区家长康教培训班12期,录制康教指导短视频40余条,利用微信平台指导患儿家庭做好患儿的家庭康复和护理。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