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开封好人

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益联盟专委会

  • 发表时间:2022-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益联盟是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商联党组批准成立的专门委员会。2020年初抗击疫情期间,成立抗疫突击队,采购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连续一个多月,每天早上8点开始向各个卡点运送物资一直忙到晚上10点;组织会员企业驰援武汉,向武汉公共交通系统捐赠消杀产品400余箱,总价值120万元。2021年9月9日、10日,义务对金明中小学三个校区、十四中两个校区进行全面消杀。2021年7月21日,5名队员连夜赶往尉氏县,蹚过齐腰深的洪水,挨家逐户搜救、转移群众,一上午,将300多名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