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开封好人

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救助管理站志愿服务队

  • 发表时间:2022-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救助管理站志愿服务队,隶属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由站内模范党员、骨干成员组成。12年来,救助困难群众36729人次,送医救治1260人次,助力16869名困难群众重返家园。“7·20”暴雨中奋不顾身,深夜冒雨涉险解救3名遇困群众;风雪肆虐的寒冬里逆行而上,全城搜救无家可归困难群众;疫情防控中冲锋陷阵,坚持服务窗口前移,帮助百余名滞留车站群众返乡。同时,以“主题党日强党性,志愿服务送温暖”为主题开展灵活多样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困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