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4年1月“开封好人榜”日前发布,11名“开封好人”荣登榜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身边好人姜朝辉榜上有名。为了弘扬好人精神,凝聚道德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在全系统开展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好人事迹,争做时代新人。

  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转发、推送、点赞身边好人姜朝辉的先进事迹,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以好人为榜样,向上向善,奉献社会,彰显好人道德力量。 姜朝辉同志自2016年加入开封博物馆志愿者团队以来,累计为市民和游客服务2302.5个小时,开展416场讲解。他坚持每周到博物馆服务,周六全天都在志愿者岗位上,为观众做引导咨询,维护馆内秩序,志愿讲解“近现代开封社会生活展厅”,通过热情细致服务,传播开封历史文化,展示文明开封建设成果,连续8年被评为“十佳志愿者”。

  初心凝聚,与爱同行。荣登开封好人榜,姜朝辉表示,我利用工余时间做开封博物馆的志愿者,主要是为了大力弘扬开封的宋文化,为增强开封文化自信、宣传开封文化底蕴贡献力量,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向八方来客展示开封文明风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弘扬好人精神,擦亮文明底色,干部职工深受感染,一致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学习,争做好事,争当好人,以实际行动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增光添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