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掀起宣传学习好人热潮

  • 发表时间:2023-12-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第21期“文明365开封好人榜”发布后,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感动泪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向善致敬,向暖而行,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宣传好人、学习好人的热潮,形成了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讲好好人故事,激荡高昂旋律。曹双双等42名开封好人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身边好人培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体现,展示了开封好人的优秀道德风尚,他们或敬业守信、或向危而行、或扶危济困、或爱心奉献,他们用凡人善举点燃了爱心之灯,一个个好人故事诉说着向上向善的温暖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汴地好人”故事汇演暨“文明365开封好人榜”现场发布活动,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发布好人事迹,通过网络传播,口口相传,传播好人事迹。

  好人事迹感人至深,沁润干部职工心灵。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生死瞬间舍身救人的李滕辉让干部职工深感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视病人为亲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神经内科护士长王艳杰让干部职工深感爱心奉献的社会价值。勇挑重担、用爱为家撑起一片天的好儿媳徐合梅让干部职工深感孝老爱亲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深刻内涵。捡到60多万元财物悉数奉还、拾金不昧的保洁员贾宏杰让干部职工深感不为金钱所动的价值追求。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开封好人事迹为引领,对标好人,崇德向善,让温暖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蔚然成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身边好人培育工作,弘扬好人精神,讲好好人故事,把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落到实处,树立起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