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市文化园区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促使园区机关干部职工养成优良的职业道德素养,为把职业知识、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相结合,并融于日常工作与生活中,11月29日,市文化园区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职业道德宣传视频,学习了各行各业的职业道德模范事迹,有疫情期间主动请战湖北的一线护士邵青青、奉献社区二十载群众的“好闺女”冷晓燕、71岁依然奋战在重点工程焊接技术开发第一线的艾爱国等,这些职业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引导着大家在工作中反省自己并不断自我完善提升。

  活动阐述了社会主义职业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及其意义,让干部职工认识到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爱岗敬业是基本,诚实守信是准则,办事公道是态度,服务群众是灵魂,奉献社会是境界,要学会运用规范要求知行合一地正确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

  本次活动让干部职工真正领悟到职业道德素养的具体内涵,锻炼干部职工养成职业道德素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