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学习会

  • 发表时间:2023-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谱写劳动赞歌,凝聚奋进力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弘扬劳模精神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先进事迹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不同历史时期劳动模范、先进人物拼搏奋斗的事迹,深刻感悟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精神价值。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学习劳模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工作的执着与钻研,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丰富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激励,在全室范围内营造了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持续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系列活动,以勇争潮头、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