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园区开展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干部职工深入理解道德模范宣传教育的意义,在机关内形成培育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4月27日,市文化园区开展全国第八届道德模范事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学习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余善伟扶贫济困,尊老爱幼的事迹、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盛恩利8次舍身救人于水火的先锋义举、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杨波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在贫困村兑现最初的诺言、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樊锦诗半生奉献于敦煌古迹的研究保护传承和发扬、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重私背母上学的赤子之情,一位位温暖有爱的人物、一例例无私奉献的故事,不断激励并感染着在座的每位聆听者。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开展了发言交流活动,谈及所观所感,大家一致认为,崇德向善不仅是权衡利与义的精神指引,更是追求理想和工作实践的信仰基石,园区将持续加强榜样力量的宣传与弘扬,积极开展道德实践,形成知行合一的机关道德创建环境。(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