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行为规范,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升审计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4月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职业道德建设要求,通过行为规范对干部职工的约束作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道德实践养成。

  二是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学习了河南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泽霖、杨旭恒、张锦文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恪尽职守的职业坚守;心怀群众,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初心不变、使命不改的责任担当,以榜样力量带动全体职工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营造职业道德建设常态化的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不断增强奉献意识、尽职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职业道德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