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开展先进事迹宣讲进基层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在广大职工中树立良好社会风尚。4月2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联合开封汴绣厂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先进事迹宣讲进基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劳动模范程曼萍主任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把理论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不辞辛劳、敬业奉献的奋斗事迹,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用朴实的语言阐述着自己对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劳模工匠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奋斗、敢于争先的榜样精神,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干好本职工作,以劳动之锄,开幸福之源,亲手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