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机关举办职业道德建设讲座

  • 发表时间:2023-03-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3年3月24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2023年“爱岗敬业 奉献社会”职业道德建设讲座在六楼常委会议室举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负责人从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的特点;当前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途径;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辅导讲座。讲座内容生动丰富,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职业道德知识,加深了大家对职业道德的理解和遵循,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她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职业道德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爱岗敬业作为人生追求,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充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塑造人民政协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引导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识到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