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联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道德风尚,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励每一个人。3月2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联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环节,分别是“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部模范事迹短片”“听一些道德模范故事”“讲一点学习模范感受”“读一段传统经典”。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大家重点讲述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有被誉为“小地方的宣讲大工匠”的梁海磊;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舍身为百姓的杨旭恒;毅然担起家庭重担并帮助残疾人和留守妇女实现脱贫梦的禹宗圻……

  干部职工被道德模范们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教育着,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道德模范的榜样,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传承优良家风、真诚服务妇女儿童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巾帼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女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