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保障市政府门户网站运行安全、平稳、有序,进一步规范网站运维职工职业道德行为,提高职业道德修养,7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建设讲座。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谭普平主持并授课,政务公开办全体职工参与讲座。

  谭普平从职业道德的形成、范畴、行业规范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辅导讲座。讲座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展开,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职业道德知识,加深了大家对职业道德的理解和遵循,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引导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识到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做细各项工作,自觉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